首页 > 关注民生

空山新雨后,来逛逛环翠区的“田园会客厅”

2020-05-27 编辑: 宋倩

      小雨刚过,在环翠区羊亭镇贝草夼村,垂柳吐绿,草木生香处处散发着初夏的气息,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村口的工地上,工人们正分工有序地栽种绿植、整修房屋。他们忙碌着的,正是在紧张建设中的“田园会客厅”项目。

      据了解,贝草夼田园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将结合乡村振兴样板片区建设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以“田园会客厅”为主题,重点建设滨水餐厅、趣味游乐场、一分田农事体验园、野炊自助餐厅、水上素质拓展、乡村主题民宿等产业项目,打造成集乡村休闲旅游、田园亲子体验、生态居住餐饮于一体的高端田园综合体。

      目前,项目的主体建设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等工作。贝草夼还将对水塘进行升级改造,增设水上游乐区;梳理周边水系,增设围栏和小桥,栽植荷花等水生植物,营造田野乡间休闲娱乐的氛围,使其更加符合“田园会客厅”的定位。(来源:中国威海环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