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公交22路、33路加密班次,还有这些公交高峰区间班次增加……

2020-05-2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5月27日,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获悉,根据市民需求,27日起,公交22路、33路根据不同情况分别加密班次。

      威海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为进一步方便公交22路、33路沿线乘客出行,5月27日起,22路增加5个班次,间隔时间由15分钟至25分钟缩短至10分钟至25分钟;33路增加3个区间车次,由王家村至北竹岛,发车时间为5:55、7:00;由长峰至凤林集,发车时间为6:50。

      “33路增加区间车次运行的车辆为高峰区间车,王家村至北竹岛、长峰至凤林集各运行一辆,3个车次,单程载客,返程不载客。”工作人员介绍,这两个区域内早高峰的客流非常集中,此前在早高峰时段,33路全程运行会因为道路拥堵而延长运行时间,现在增加高峰区间车的好处是能够迅速疏运早高峰时段的客流。

      自学校开学后,为做好学生上下学公交出行保障,5月25日起,威海公交集团在部分主干线路上增设高峰区间车14辆、加班车1辆。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乘坐高峰区间车时一定要注意车上的线路提示牌,以免坐错车。(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