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威海入围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

2020-06-0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6月4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名单,我市入围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傅广照指出,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统筹推进“六治一网”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我市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体现了中央、省委对我市工作的充分肯定。他强调,抓好全国试点的筹划、部署和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党组(党委)要认清肩上的责任,把试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面落实好承担的任务,当好全省试点的排头兵,为顺利完成试点任务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要对照全国、全省部署要求,制定我市实施方案,全面细化、量化目标措施,逐条逐项进行分解落实。要总结吸收我市提升网格化治理、实施红色物业、深化矛盾化解、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应用、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等经验做法,完善“六治一网”工作措施,对标最高水准、拿出最严要求、争取最佳效果,确保突出威海特色、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屹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