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青岛市工商联来威调研交流

2020-06-0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6月5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带领青岛市工商联一行来威调研,两市工商联围绕发挥工商联系统作用,助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进行了座谈,并就成立胶东经济圈商协会联盟交流了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巧珍对我市工商联系统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成功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工商联系统拥有广大的会员企业资源,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威海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推动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为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淑芳表示,胶东五市有着共同的区域发展目标,商协会联盟为五市商协会之间学习交流、合作共赢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必将在更大范围内实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更大限度调动发挥民间资本力量,为推动胶东经济圈民营企业和商会间的互通融合,促进各地民营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赵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