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成市

荣成市税务局与荣成农商银行联合开展 “进企业、问需求、送服务”活动

2020-06-12 编辑: 宋倩

      近日,荣成市税务局和荣成农商银行在党建联建基础上,由党委书记带队,联合开展“进企业、问需求、送服务”活动,税银携手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准实施个性化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活动中,税银联合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康派斯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泰祥集团、靖海集团等辖区内龙头企业,召开税银企三方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及融资需求等,为企业精准把脉,特别是针对疫情期间企业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现场进行税收、金融优惠政策辅导。同时,围绕企业未来发展,特别是高新技术创新、海外市场拓展等进行深入探讨,合力靶向施策,助力企业破难题、谋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荣成市税务局和荣成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引领下,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系列创新活动之一。通过联合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税银企三方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辖区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需求,便于有的放矢地开展税收和金融服务,联合优化服务职能。下一步,荣成市税务局和荣成农商银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用党建统领全局,持续深化税银合作,聚焦落实各项利企优惠政策、完善联合信用评价体系、开创纳税服务与金融服务“双优”等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务实有效的联建活动,实现税银企三方共赢,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通讯员 黄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