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以球会友丨“工会佳缘”第三季首场联谊交友活动圆满举行

2020-06-16 编辑: 仲鹤

6月13日,在单身职工们热切的期盼中,威海市总工会主办的“工会佳缘”第三季首场联谊交友活动在威广高尔夫俱乐部云彡咖啡浪漫开场!

本次活动通过“齐鲁工惠”实名认证系统进行报名,确保参加职工信息真实可靠。活动现场嘉宾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主要有教师、工程师银行职员、财会等职业。活动开启前根据报名人员的信息,主办方制作了嘉宾信息卡,方便嘉宾互相认识,确保资料真实可靠。

大家很快熟络并融入进来。现场,大家玩起了“工会佳缘”版的真心话、大冒险,以及非常受追捧的“8分钟约会”。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各种甜品以及饮品,让大家可以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相识。聊得不错的互换微信留下联系方式,既能交朋友又有希望找到自己的缘分。当天,还安排了高尔夫体验环节,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纷纷进行体验,也掌握了高尔夫的基本知识。

很多单身职工在朋友圈“晒”了体验现场照片,当天,有4位小哥哥、小姐姐获评人气男女嘉宾。活动后的“服务”也不停止,参加过活动的单身职工可以通过所在单位工会红娘咨询了解让你心动的ta,红娘们将会为你们“一对一牵线”。

每个月,市总工会都将举办“工会佳缘”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每一场的活动主题和内容都不相同,争取帮助青年朋友早日脱单,步入甜蜜的恋爱婚姻生活,想要脱单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威海工会在线”(whghzx)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各类交友活动安排。

(来源:威海工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