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丨对话名师,高考前还有这些事情你要了解

2020-06-28 编辑: 仲鹤

 

十年寒窗,梦想近在咫尺。高考临近,莘莘学子正努力拼搏,只为给自己的无悔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而此时,考生家长又何尝不是在经历一场“高考”呢?

很多考生家长每天都仔细地准备着一日三餐,作息时间也完全围着孩子转。有的家长从不主动去问孩子模拟考试的成绩,内心却在不断地盼望着孩子能告诉自己一个好消息;而有的家长一有空闲就会默默地估算着孩子的各科成绩,一科一科地加起来,算算总分,想想可以报考哪所学校……

国际实操心理学NLP执行师、萨提亚高级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生涯规划中级指导师、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导师、威海市仁人教育生涯规划特聘导师、原威海一中高级教师,有着30年班主任工作经验的金源萍老师现做客Hi威海城市客户端的演播间,和大家一起聊聊高考前,考生家长们需要知道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