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威海边检协作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编辑: 宋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展示威海边检协作区边检机关建设成果。近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石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队建启航”系列活动,推出协作区“战疫国门 服务发展”风采展示赛及“忆初心、强党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协作区各成员单位的党员民警在神圣的党旗前庄严宣誓,一字一句、入脑入心,庄严的誓词教育引导党员民警“温故”和“知新”,激励广大党员民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让党旗在国门一线高高飘扬 。

      在“忆初心、强党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全场共同唱响《不忘初心》,热情洋溢的歌声响彻会场,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五星红旗,沉浸在热烈的气氛中,一同祝福党的生日快乐。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威海边检协作区“战疫国门 服务发展”风采展示赛拉开序幕,来自威海边检协作区4支边检执勤队代表队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业务能手、战疫英雄、执法先锋等环节的比拼。


      活动还邀请来自威海、石岛、龙眼港口岸企业代表现场问政,边检民警全面解答服务对象发展诉求,彰显边检机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决心,进一步提升了边检机关社会地位和影响力。(通讯员 王译 张勖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