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威海市总工会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竞赛活动启动

2020-07-03 编辑: 仲鹤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威海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开展“推动技术创新 助力企业发展”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竞赛。以下是参赛相关安排:

参赛对象及组别划分

参赛对象

凡威海市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平台上入驻的高校专家、高技能人才等围绕校企技术合作开展技术攻关工作的个人均可参赛。

组别划分

竞赛分技术攻关组和校企合作组两个组别进行。

技术攻关组参赛对象为承接威海市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平台上企业发布的技术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的高校专家、高技能人才等个人。

校企合作组参赛对象为向企业和专家人才宣传威海市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平台,参与平台组织的各类校企对接活动、高校成果发布活动等,促成平台入驻校企之间技术合作的个人。

竞赛内容

技术攻关组

技术攻关组主要围绕技术创新创造能力开展竞赛。以2020年解决威海市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平台上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承接威海市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平台上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的项目数量、合同金额以及产生的经济效益为指标综合评价。

校企合作组

校企合作组主要围绕沟通协调对接校企双方技术合作的能力开展竞赛。以2020年促成威海市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平台上校企双方之间开展的技术合作的项目数量、产生的经济效益为指标综合评价。

竞赛方式及时间安排

报名

符合条件的参赛个人向市总工会提交相关竞赛材料参赛(具体参赛资料请登录威海市总工会网站下载)。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至30日。

评审

市总工会成立由市总党组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组成的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竞赛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对所有参赛报名材料进行核实、评审,择优评选,确定竞赛获奖名单。

公示

竞赛获奖名单经市总工会党组会议研究审定后,在威海市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平台网站公布,面向社会公示。

发放奖励

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竞赛结果,按程序发放奖励资金。

奖项设置

两个组别分别设一、二、三等奖。根据比赛情况和竞赛成绩给予获奖个人2000元至1万元现金奖励。

报名相关要求

参赛对象需如实填报参赛资料,在规定时间将报名材料纸质和电子版报送至市总工会网信中心。

邮箱:

whghwxb@wh.shangdong.cn

联系人:孙雯

联系方式:0631-5228410

地址:万宁街北首安特焊工培训基地四楼市总工会418室

相关表格请登录威海市总工会网站下载

网址:www.whgh.org.cn(来源:威海工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