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杨丽督导调研水库防汛及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2020-07-2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7月21日,副市长杨丽率调研组到经区、临港区督导调研水库防汛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情况。

      在经区崮山水库,杨丽详细了解了水库蓄水、防汛措施准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水库管理处控制器、配电箱等防汛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杨丽指出,防汛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未雨绸缪,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合理推进水利设施建设和维护。

      随后,杨丽一行来到拉漫酒庄和临港区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在拉漫酒庄,杨丽实地查看了葡萄长势,听取了项目规划介绍,并组织现场讨论,给出相关意见建议。在临港区文化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杨丽详细询问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展情况。她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决胜之年,在保障质量的同时,要紧抓项目落实,对标对位,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刘凌玉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