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2020山东十佳新闻摄影记者、纪实摄影师颁奖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

2020-07-24 编辑: 宋倩

      7月23日晚,“南海新姿——镜头里的威海南海新区”大型新闻摄影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年度理论研讨会在威海南海新区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2020年山东十佳新闻摄影记者、纪实摄影师王晓峰、王世翔、何毅、张中、张健、周坤、郭尧,王剑、苏昕、董乃德接受颁奖。

      与此同时,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威海南海新区影像工作站挂牌成立。

      山东省十佳摄影记者和纪实摄影师,是山东新闻摄影年度的行业先进和业务标杆,他们走基层、强“四力”,守正创新、践行使命,深入一线、亲临现场,与时代同行、为英雄造像,一直站在时代的最前沿,用优秀的新闻纪实视觉作品引领融媒时代传播潮流。

      山东新闻摄影记者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参与并亲力推动新闻摄影转型发展,以精品佳作引领融媒体产品的生产与传播,用镜头阐释山东精神,用影像演绎山东故事,用敬业展示山东创造,努力推出更多思想性与艺术性俱佳的、历史上能留得住的、符合专业标准的影像精品。

      全省30余家媒体的分管总编辑、摄影部主任、摄影记者、学会理事及会员共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来源: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