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那香海·鸡鸣岛环岛游航线正式首航

2020-07-25 编辑: 宋倩

    7月25日,那香海·鸡鸣岛环岛游航线首航仪式在鸡鸣岛成功举办,荣成市相关领导,船体设计院、万恒公司、东途公司及其他公司的领导及员工、媒体嘉宾共100多人参加了首航仪式。

    首航仪式在大气恢弘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万恒公司总经理、东途公司总经理徒宽勇致辞,荣成市及港西镇相关领导共同表达了对鸡鸣岛环岛游航线首航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随后领导嘉宾共同上台触摸启动球,标志鸡鸣岛环岛游首航正式启动。

    10点38分,伴随着喜庆热闹的渔家大鼓,领导嘉宾及那香海员工共同登上“嫦娥1号”“那香海1号”游船开始首航。环岛游航线总里程 9.35 海里,整个航线航行时间为80分钟,搭载游客从海上环岛游览鸡鸣岛并往返那香海附近海域,可近距离欣赏鸡鸣岛海天一色、群鸥飞翔、奇石全貌及海草渔村风光,充分领略海岛魅力。首航后,环岛航线将正式投入“嫦娥1号”“那香海1号”两艘客船,每艘船可容纳近百位游客,船内座椅舒适,环境整洁,设有贵宾室和普通乘坐区,还配置空调等设施,每天定时航行,满足游客的海上旅游观光需要。

    未来鸡鸣岛环岛航线还将投入更多客船,提供公司团建、亲友聚会、婚礼庆典等定制游览服务,从发展海洋经济角度出发,充分挖掘海洋文化,丰富鸡鸣岛旅游产品线路与海上看威海观光内容,增加旅客亲海体验,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海岛旅游精品项目。环岛航线的开通对推动威海海陆旅游联动发展、丰富旅游业态、培育旅游新亮点、打造海洋强市、精致城市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那香海·鸡鸣岛海上观光除了环岛航线以外,还配备鸡鸣岛号、鸡鸣岛1号、鸡鸣岛3号3艘客船提供往返服务,总载客能力可达400多人,未来还将定制海上观光、海上 party、海钓、摄影、海底半潜观光等体验内容,不断丰富海岛旅游产品,打造海上休闲运动体验基地。

    自2018年,鸡鸣岛被纳入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那香海依托鸡鸣岛优美的海岛风光和多元的文化特色,最大化尊重岛上的风土人情和历史风貌,一直立足于生态优先、精致景区、绿色发展的理念,全力将那香海·鸡鸣岛打造成为一座绿色海岛、精致海岛,建设一座国际化、高品质的海岛度假目的地。

    那香海·鸡鸣岛目前初步形成了涵盖旅游观光、美食餐饮、海岛民宿等旅游业态,已建成20多处旅游景点、多组海岛民宿、海岛餐饮、海岛休闲以及完善的配套服务等,全方位打造多样化、高品质、有文化品位的高端度假体验场所,其中悬崖咖啡厅、珊瑚艺术中心及其他主题民宿等部分业态,将在今年建设完成,面向广大海岛爱好者精致绽放,一座“特色化+原生态”的国际旅游海岛已初具规模。

    随着鸡鸣岛更多海上体验项目的不断完善,岛上旅游业态的不断丰富,人文内涵的不断打造,那香海·鸡鸣岛不断朝着旅游度假目的地、鸡鸣岛高端海岛休闲目的地的愿景迈进,全新开启海岛旅游度假新时代。(来源:那香海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