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

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啦!

2020-07-27 编辑: 宋倩

      2020年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单位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和教研员啦!

      招聘条件和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有良好的品行;

      4.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技能等条件;

      6.应聘人员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指1989年8月1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指1974年8月1日以后出生;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专业主要参照教育部相关专业学科目录要求设置,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留学回国人员、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上标明的专业名称为准)。国家承认的辅修专业证书与学历证书配合使用,可依据辅修专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报考。

      ◆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含海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20年8月1日之前取得(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无法在上述时间内取得的,经各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研究同意后,可适当延长)。

      ◆根据人社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要求,对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的,实行“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即招聘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录用人员在试用期内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经用人管理权限部门单位同意,并提供同意应聘介绍信。服务期限内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应在报名前征得服务单位和项目主管部门同意。

      ◆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0年8月1日为截止日期。

      ◆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日9:00—2020年8月4日17:00

(来源:威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