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巅峰之夜,王者对决!《中国好声音》唱响南海新区

2020-07-28 编辑: 宋倩

      巅峰之夜,王者对决。历时9个月的海选酝酿,7月26日,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威海赛区总决赛在南海新区激情唱响。30位选手历经7场海选赛事,过关斩将,站上决赛舞台。

      当晚7:00,比赛现场灯光闪烁,掌声雷动,30位选手轮番上阵,在现场展开激烈角逐。他们用或深沉或高亢的嗓音,或宛转或激情的唱腔尽情展现歌唱技艺和舞台魅力,通过歌声表达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执着、对未来的憧憬,为现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非凡的音乐视听盛宴。台上梦想闪烁,台下欢呼声不断。


      当晚,经过现场强强对决,最终宋爽、王潇怡、王子月等11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2020《中国好声音》省赛区比赛。“我们将带领今晚决出的11位选手参加八月上旬的省赛,将威海好声音传递到全国,让选手们在更高的舞台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中国好声音威海赛区主席黄枫茹说。


      对年轻人来说,南海新区这座蓬勃的新城是他们释放青春活力,勇敢追梦的舞台。选手李玉杉是一位“00后”,已经跟着父母来南海新区生活了5年, 她表示,虽然此次与晋级机会失之交臂,但今年高考中艺术专业复试已经合格,文化课也过了本科线,想趁着自己年轻继续追寻梦想。而此次比赛中,同在南海新区上学的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的学生宋爽靠着一首《相爱后动物感伤》获得了当晚的最高分。“刚来南海新区上学第一年就赶上了2020《中国好声音》在我们学校的海选,希望今年自己能在好声音的比赛中走得更远。”宋爽说。


      近年来,南海新区持续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品质,举办了沙雕文化艺术节、龙舟赛、生蚝文化节以及沙滩体育赛事、沙滩音乐节等一系列高规格、高品质、有影响力的文体活动,持续擦亮活力之城名片,让活力健康运动之城的形象深入人心。(通讯员 王晓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