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威海分行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暨党建和纪检工作会议

2020-07-28 编辑: 王慧敏

    7月16日,威海分行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暨党建和纪检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青岛分行2020年党建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上级行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威海分行行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经理级以上任职干部通过现场和企业微信参会。

    会上,威海分行党委书记王秀川同志重点就青岛分行党委书记刘泽云同志在分行2020年度党建和纪检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进行学习解读。围绕威海分行上半年工作的亮点与不足、下半年工作的思路与举措,王书记强调:一是党建与业务要进一步融合,部门与支行也要融合,部门推动的事,支行要配合,支行有需求,部门也要做好服务,沟通越充分,配合越到位。二是部门、支行都要再下沉一步找短板,形成提升计划,拿出行动清单,指标落实到人。三是综合绩效考核的每项指标都不能放松,更不能存在主要指标完成就能“一白遮百丑”的问题。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有高质量的队伍、产品配置、授信报告等做支撑。四是要夯实发展基础,要确保完成资产质量、代发、普惠业务这些门槛值指标。五是要把“双百价值客户”做深做透,形成班子成员带头干的攻坚小组,参与攻坚克难,支行要积极提出需求和困难,形成发展合力。六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员工行为管理,进一步提升责任感、担当意识,通过“砺剑行动”提高客户经理整体素质。

    下一步,威海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按照青岛分行“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加快转型”的指导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谋远谋好谋快并重,提质增效上量并举,为青岛分行打造半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