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张海波会见华侨城集团客人

2020-07-3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7月29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理事长姚军一行,市领导刘广华、杨丽会见时在座。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布局全国60余座城市,形成了新型城镇化、全域旅游、文化创意产业、产融平台、科技及产业园区、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主题酒店开发运营、智慧管理输出等业务板块。客人此次将与我市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张海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威海生态环境优美,滨海特色鲜明,拥有丰富的山、海、岛、湾、泉等旅游休闲资源。华侨城集团作为国内文旅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打造文旅项目和发展休闲产业上经验丰富、理念超前,与威海城市发展有着良好契合点。希望华侨城集团进一步了解威海、关注威海,发挥集团资金、管理、品牌等综合优势,将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威海,实现互利共赢。威海将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双方合作打造良好环境。

      姚军表示,威海风光秀丽、资源丰富,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华侨城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协助威海挖掘特色资源,释放产业活力,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