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张海波会见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客人

2020-07-3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7月29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总裁钱建农一行。市领导刘广华、杨丽会见时在座。

复星旅文集团是休闲度假领域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今年2月,复星旅文集团与我市签约,在环翠区孙家疃街道建设威海地中海国际风情小镇项目,将打造一处宜居宜游的一站式国际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客人此次来威,主要围绕快速推进既有项目、开展更多领域交流合作与我市对接。

张海波说,当前,疫情对威海餐饮业、旅游业影响逐步减弱,“夜经济”有序复苏,发展大健康、休闲旅游、度假康养等产业未来可期。威海地中海国际风情小镇项目位置绝佳、特色显著,与威海打造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的战略是一致的。希望复星旅文集团进一步调整优化规划,将项目优势和威海特色有机结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打造成为一流的休闲度假精品。威海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支持复星旅文集团在威海做大做强。

钱建农表示,威海发展思路明确,营商环境一流,旅游资源丰富,发展高端滨海度假产业基础雄厚。复星旅文集团将高质量打造现有项目,并以此为契机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