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编辑: 宋倩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站党员民警与威海港集团青威集装箱公司党支部退役军人共同观看了《建军大业》,回顾我军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驱不畏艰险、赴汤蹈火的激情燃烧岁月。期间,部分退役军人代表畅谈分享了从军经历,表现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崇高军人情怀。并以老党员与新党员、预备党员结对子的形式,相互传递红色寄语和节日祝福,将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随后,全体党员赴威海市档案馆中共威海历史展馆进行参观见学,详细了解威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做一名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