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揭晓!威海斩获7项大奖!

2020-08-01 编辑: 仲鹤

7月30日,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在威海成功举行。我市共斩获文旅投资潜力城市、热门文旅打卡目的地、优秀文旅营销案例、人气文旅演艺项目、产业带动标杆文旅小镇、文旅融合标杆项目、民宿创新标杆项目等7项大奖。

据介绍,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引起业界广泛的关注,20万网友参与网络投票,并由多位知名投资人、专家学者以及媒体KOL组成的专家评委参与提名与评选,历时3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共评出4大类23项大奖。

此次获奖的威海优秀文旅产品和项目,均为我市十大文旅新板块、新业态建设中,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潜力巨大的精品代表。

两年来,我市以精致城市建设为抓手,投资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城市综合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第四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落地威海,将进一步激活全市文旅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经济优势,跑出精致威海的文旅“加速度”。(来源:文旅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