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省指导检查组来威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8-0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8月3日,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刘长春率省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指导检查组来威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高书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长春指出,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好“人物并防”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对贮藏、运输、加工、销售冷链食品的相关企业、场所的全面摸排,对发现遗漏的问题情况,及时增补入台账,全面把好冷链食品质量安全关。要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建立督导检查日报告制度,认真回应社会和群众关切。

      高书良表示,威海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抓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要强化联动,密切配合,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加大检查和防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联络和信息共享,确保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文思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