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胶东五市联动举办“国际海洋童玩季”活动

2020-08-0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7月31日晚,2020年首届胶东“国际海洋童玩季”威海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和半月湾海水浴场同时举行。

2020年首届胶东“国际海洋童玩季”是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等五市联合举办的海洋童趣嘉年华,以“海边的童年”为主题,通过“海洋”“沙滩”“阳光”“帆船”“童年”等元素的包装,唤起人们心中对于童年的美好回忆,吸引青少年对胶东半岛海洋的向往,最终达到吸引游客来胶东半岛旅游打卡,找到关于海洋童年回忆的目的。


本届国际海洋童玩季威海主会场以“童心向海 嗨玩盛夏”为主题,整合推出“探动物之奇 品海洋之魅”亲海亲子之旅、“体验海洋科技 解读海洋密码”海洋研学之旅、“乘风破浪 撒野玩耍”童心童趣之旅等“涉海”“涉孩”旅游特色产品和主题活动。同时,结合“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夏季文旅主题产品爽心之旅活动,推出“夏游荣成·爽心之旅”畅爽海洋和飒爽“海”童两大主题产品,送给来威小朋友和家长们一个难忘的海洋嘉年华和狂欢季。


当晚,位于半月湾海水浴场的分会场充满了欢歌笑语。同步启动的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包括演出区、美食区、商展区、互动区、游乐区等五大区域。连续10天,每天3小时不间断释放音乐张力。美食区今年则设置了总面积约3000平米共40个展位的豪华版美食街区,全力打造以星级饭店、本地特色海鲜美食为主的音乐节美食街区。

活动期间,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各区市文旅部门,共推出20余项童玩活动,助力胶东半岛夏日暑期亲子娱乐项目经济向荣。活动的举办是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推动落实“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拉动胶东整体夏季文旅消费市场有着重要意义。(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李松蔚/文 文旅威海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