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观球赛、赏灯光、品美食......周六南海新区带你“嗨翻天”

2020-08-04 编辑: 宋倩

      8月8日晚,一场涵盖篮球竞技、水上光影秀、夜市烧烤、海鲜啤酒、k歌电音等活动的狂欢盛典将在南海新区蓝湖公园拉开帷幕。


      观球赛,赏灯光。当篮球遇上灯光,是一场热血与浪漫的碰撞。当晚,全民健身运动会“勇鑫基础”杯第六届3V3篮球争霸赛将在公园的灯光球场上正式开赛。这边,运球、突破、投篮、呐喊……青春在篮筐飞舞,活力在手中释放,激情四射;那边,原本寂暗的天空被五彩极光渲染,光影变幻中,交织成自然唯美的极北之境,光怪陆离,如梦似幻。


      吃烧烤,喝啤酒。活动现场将设置美食广场,观众游客可以在看球赛之余围桌而坐,大口撸串,大口喝酒,让浓浓的烟火气抚平白天工作中的紧张和疲惫。也可以三两人同行探索小摊,面筋、鱿鱼、小丸子……让天南地北的小吃,认真犒劳一下味蕾。


      火热电音嗨翻全场。据介绍,此次活动将邀请《中国好声音》威海赛区晋级选手到场助兴。足饭饱之后,大家在这奇妙梦幻的氛围中,随着音乐节奏与歌手一起摇摆,台上激情演出点燃全场,台下用挥舞的节奏,诠释着心中的诗与远方。届时,整个蓝湖公园将一起沸腾,感受青春的激情,体验爱情、友情、亲情的美好,共度难忘的时光。


      据了解,该活动将从8月8日一直持续到8月16日,旋转、跳跃不停歇,足足“嗨”上9个夜晚,快约上朋友一起来吧。(通讯员 王晓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