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闫剑波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08-0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登门拜访中国通用技术、北汽福田等知名企业,深入洽谈、精准对接重点产业项目。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核心主业包括贸易与工程承包、医药健康、技术服务咨询与先进制造业。闫剑波与集团董事长于旭波深入交流,感谢他多年以来对威海的关心支持,并就相关产业项目建设洽谈对接。闫剑波说,威海正大力发展新医药和医疗器械、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碳纤维等复合材料、康养旅游等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与通用技术集团的装备制造、新材料、医药、医疗和健康等八大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用技术集团以新材料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切入点,扩大和深化与威海的交流合作,推动新材料、医疗健康等产业项目落户威海。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品种全、规模大的大型商用车企业,闫剑波参观了企业的焊接、冲压、涂装、总装生产线,详细了解汽车生产工艺,并与北汽福田总经理巩月琼深入交流。闫剑波表示,威海是一座创新型城市,培育形成轮胎产业链、汽车制造及零配件产业链,能够为企业提供完善的上下游产业生态环境。威海拥有良好的港口、航空运输条件,可以为汽车出口提供快捷物流通道。同时,威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创造良好条件。(通讯员 施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