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年企业冲击新目标誓师动员大会

全市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冲击新目标现场推进会议举行

2020-08-13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 8月12日,全市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冲击新目标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威高合成膜血液透析过滤器等项目现场,王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计划、建设进度、技术研发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王亮指出,抓好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冲击新目标,对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推动骨干企业拓链强链,加强重大产业项目引进,持续优化适合新经济发展的产业生态,更好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各项攻坚突破任务。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在提高政策落实的精准度和协同化上下功夫,优化办理程序,明确执行标准,加强跟踪问效,打通纾困惠企政策触达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更好发展。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抓项目、上项目、建项目,着力增加有效投资,形成持续投资拉动。要强化大项目谋划储备,围绕“四新”经济发展谋划项目,立足本地特色优势谋划项目,跟进重大发展战略谋划项目,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项目,储备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和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流程再造和服务提升,努力打造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屹辰/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