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荣成支行成功办理辖内首笔“工银电子交易平台”业务

2020-08-14 编辑: 王慧敏

    近日,工行荣成支行成功办理辖内首笔“工银电子交易平台”结汇业务,不仅向企业客户提供了更专业、高效、优质的交易服务,更增强了该行在交易业务方面的创新竞争力,成为落实智慧银行战略、加快国际业务发展的有益尝试。

    加强培训,促进产品落地。该行认真研究省行下发的“工银电子交易平台”服务手册,发挥“平台”快速迭代推出系统产品功能,在国内同业中首创引入“分层带量”模式报价,丰富客户价格维度等优势,利用晨会夕会认真组织学习相关规定,梳理“工银电子交易平台”服务金融业业务办理流程,提前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力争提高业务办理速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上下联动,逐户沟通对接。该行国际业务服务团队和支行公司部联合服务,第一时间对符合条件的目标客户逐户上门拜访推介,面对面介绍该项新业务的优势,展现“工银电子交易平台”的专业性和先进性,在确保风险防控优先的原则下,有效防范对客敞口风险,借助新渠道、新业务带动客户服务能力的提升。

    宣传推广,扩大规模效益。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为下一步拓展质客户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该行将做好“工银电子交易平台”在全辖的复制推广,让更多的进出口企业体验专业服务平台的专业性与便利性,促进金融市场业务迅捷发展,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