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高开支行积极推广幸福分期业务

2020-08-17 编辑: 王慧敏

    近期,工行威海高开支行充分发挥幸福分期业务对拉动居民消费的支持作用,延续旺季以来业务发展的良好势头,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促幸福分期业务稳健发展。

    紧跟政策,目标明确。为积极贯彻“全面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战略部署,该行迅速开展“幸福分期日”营销活动,行长及分管行长带头制定工作目标,并将该项产品列入常态化工作中,组织各网点主任及客户经理研讨、落实活动细节,理顺业务流程,拓宽工作思路,将批量拓展作为工作重点。

    加强宣传,拓宽渠道。为拓宽客户群体,该行积极走访客户,及时对意向客户开展宣传,充分利用我行“活动日”的优惠政策,及时将发放分期业务明白纸等宣传物料,提升宣传效果;强化网点阵地营销,通过网点LED屏上播放宣传语,借助活动优惠吸引潜在客户;同时提升线上服务水平,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广泛宣传推广幸福分期产品特点,让客户可以通过更多渠道了解和办理幸福分期业务,满足客户需求。

    突出优势,强化服务。该行抓住二季度推出的“幸福活动日”活动,利用手续费“特惠”的巨大优势,迅速展开全方位的宣传,突出价格低、期限长、手续简便、实时到账等特点,全方位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需求。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尽可能得缩短审批放款流程,提高客户满意度,迅速扩大影响,树立良好的口碑,实现分期业务稳健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