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威海举办关爱外来务工人员专场慰问演出

2020-08-19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8月18日晚,2020威海市“文化暖心”关爱外来务工人员专场慰问演出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精彩的演出让外来务工人员享受了一场暖心的“文化盛宴”。

18日晚上7点,晚会在大合唱《天下乡亲》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我不想说》《那就是我》、山东快书《欢乐驿站》、萨克斯独奏《回家》、相声《乡音乡情》表达了当代奋斗者们勤劳坚韧、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云海相随》《遥远的爸爸妈妈》《自豪的建设者》等舞蹈节目中,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出新时代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盛世景象……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里,合唱、歌舞、萨克斯独奏、快书、相声、小提琴合奏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市群众艺术馆相关负责人说,市群众艺术馆将持续组织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的文化活动,给外来务工人员带去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营造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的浓厚氛围。(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宋佳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