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分行举办“客户至上 服务之星”外汇技能大赛选拔赛

2020-08-25 编辑: 王慧敏

    为推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发展战略落实,营造“全员懂外汇”“全行办外汇”的良好氛围,按照省行外汇业务技能大赛统一安排,7月工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2020年“客户至上 服务之星”外汇技能大赛选拔赛,通过比赛的开展,挖掘外汇业务人才,推动外汇业务队伍素质提升,巩固强化合规风险意识,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制定比赛方案,设计竞赛试题。该行围绕“客户至上 服务之星”主题,由国际业务团队设计知识竞赛和案例展示试题,内容涉及外管合规、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金融市场等多个条线的业务知识,试题设计紧密与日常工作结合,旨在发现和选拔国际业务综合性人才,丰富国际业务人才储备。

    开展现场竞赛,选拔优秀人才。该行充分激发外汇业务从业人员积极性、创造性,通过此次选拔,树立身边榜样典型,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广泛宣传,该行辖内支行和网点均组成团队踊跃参赛,并充分利用参赛人员特长,构思金点子,营销方案展示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专业全面,讲解清晰合规,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大赛,该行发掘了一批优秀营销人才,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全面提升了该行外汇业务队伍素质,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动员大家学外汇、懂外汇,更好地适应新的经营发展需要,为“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战略实施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