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丨戚丽丽:做社区建设的带头人,居民的贴心人

2020-08-28 编辑: 宋倩

      

      说话绵言细语般温柔,笑容如沐春风般温暖。骨子里,却是一个有想法、有韧劲的社区负责人。她,就是环翠区环翠楼街道办事处东北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戚丽丽。

      每天早出晚归,入户走访,宣传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楼道管线乱象既影响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她便联系、说服相关部门、单位积极着手治理乱象:改造光纤、清理网线、粉刷防粘贴涂料、安装多媒体广告机……多措并举、精细化管理使得楼道焕然一新。

      最近持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创城第一线的每一位志愿者。小区正在改造的小公园旁,正在清理改造的楼道里……都会看到她忙碌的身影,热情的笑容。她坚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定会感染和带动身边人。

      在戚丽丽灿烂暖心的笑容背后,是她的耐心和毅力。一个议题能召集大家开会讨论二十多次,最终达成意见统一。她如同社区大家庭的大家长一样,总是能发动大家的智慧和积极性,让居民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特色楼道的设计中,参与到社区活动中心的装修设计中,参与到每周包“暖心馄饨”送老人家中的活动中,参与到改造社区的提议和具体行动中。

      凭着坚毅的态度、充足的干劲、扎实的工作,戚丽丽和伙伴们为社区带来了许多惊喜和改变,给社区居民办了不少实事、好事,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赏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