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品牌产品正式发布

2020-09-04 编辑: 宋倩

    5大主题 5条线路 68个打卡点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欣)9月3日上午,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创意策划的“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品牌产品正式发布。产品以“等你来,在威海”为品牌内涵,主打享海鲜、登仙山、乐采摘等秋季休闲度假特色。

      “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主题产品推出“重享海味、重沐海风、重游仙山、重享硕果、重现永恒”五大主题。与五大主题相配合的是“重温海味美食之旅、重沐海风治愈之旅、重游仙山登高之旅、重享硕果收获之旅、重现永恒艺术之旅”5条精品旅游线路和68个打卡点。

      ——“等你来,重温海味”围绕威海丰富鲜活的海鲜美食资源设计打造,推出“重温海味美食之旅”,在北山街的海鲜烧烤美食街、韩乐坊的地道韩餐、大乳山的海鲜地锅等18个打卡点,深度体验威海海鲜的“烹法自然”和独特鲜美。

      ——“等你来,重沐海风”围绕秋季海水、沙滩、海岛、滨海公园等休闲度假资源设计打造,推出“重沐海风治愈之旅”,在成山头的海上第一缕曙光、鸡鸣岛的悬崖书吧、山海绵延的北海风景线等16个打卡点,赏海天一色,沐海风习习。

      ——“等你来,重游仙山”围绕威海独特的登山康体类休闲度假资源设计打造,推出“重游仙山登高之旅”,在里口山的原生态登山步道、昆嵛山的“江北小九寨”、天福山的红色胶东印记等11个打卡点,感受淡墨浓彩又意境深幽的美丽世界。

      ——“等你来,重享硕果”围绕威海海洋牧场和田园采摘类资源设计打造,推出“重享硕果收获之旅”,在51号农场的亲子苹果采摘、欢乐谷的无花果采摘等13个打卡点,采摘成熟的果实,收获大海珍品。

      ——“等你来,重现永恒”围绕威海文艺风情和艺术场馆类资源设计打造,推出“重现永恒艺术之旅”,在雅乐不绝的威海大剧院、孙家疃油画小镇的写生创作基地等13个打卡点,感受威海的精致之美。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礼松介绍,本次推出的秋游主题产品主题内容更丰富,产品组合形式更灵活,充分挖掘了威海秋季独具特色的美食、美景、乐游、乐宿,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金秋威海,以海鲜“会友”。

      在文旅融合新形势下,市文旅局从品牌精准打造、产品体系设计、宣传推广策划到活动落地执行等方面,不断完善品牌产品营销体系,实现了我市文旅营销从城市品牌形象推广向旅游目的地品牌产品营销的新突破。伴随“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品牌产品的发布,“爱在威海”四季文旅品牌新产品已全部策划完成并推向市场,结合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和威海网红打卡地,威海高品质休闲度假产品体系初步形成。

      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引导全市旅游企业以品牌产品为核心,以优质产品内容为基础,推出性价比更高、体验性更强、更接地气的专项产品、精品线路、节庆活动和优惠措施,提升威海旅游产品的市场差异化竞争力。建立全媒体营销矩阵,发挥各平台优势,集中推介我市文旅品牌新产品、精品线路和品牌活动。

      为推动四季文旅品牌产品落地,当日发布会还设计了媒体旅行商采风考察环节,前往威海市群众艺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示馆、威海华夏城景区实地采风,通过文字、影像、直播等方式宣传推广威海文化旅游产品。(来源:威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