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西苑街道:扮靓“面子”、做实“里子”,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2020-09-10 编辑: 宋倩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累土不辍,丘山崇成。文明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经区西苑街道党工委团结凝聚机关、社区、股份合作社、物业、志愿者等多方力量,立足群众满意、聚焦问题整改、着眼长效维护,把无数个“小我”组成“我们”,无数个“小家”组成“大家”,集聚起团结如一的强大合力。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迎烈日、战高温,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用精致城市建设和文明创建的艰辛付出,不断提升着城市的品质,改变着居民的精神风貌。

      

天弘社区道路修整

      曲阜康盛社区道路修整

      丰禾与佳源名城交汇处安装护栏

      汽车交易市场南道路修整

      文山社区海峰路小区楼道墙面粉刷整改前后

      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中

      汗水与激情交织,志愿与文明交汇。从文明创建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从基础设施建设到文化软实力提升……既扮靓“面子”又做实“里子”,这个夏天,每个人都是创城的主力军;这个夏天,我们有激情、有干劲、有感恩、有担当……(来源:威海经区西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