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威海高开支行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2020-09-11 编辑: 王慧敏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20〕128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的通知》(银保监消保函〔2020〕256号)及总省行工作要求,威海高开支行积极组织辖内人员,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辖内网点门楣和LED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主题和口号

    二是电子显示屏、电视机等设备循环播放宣传主题和口号

    三是在网点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便于消费者浏览了解金融知识。

    四是深入大学校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服务活动

    在大学生服务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现场为新生及学生家长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宣传反假人民币识别常识、反洗钱知识、存款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银行卡安全、个人征信和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提高大学生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提升金融素养。

    迎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学生疑问和咨询。

    五是开展厅堂宣传。辖内网点安排专人宣传消保知识,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提升公民对消保知识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