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威海临港实验学校举行“学军人风范,童心向党行”队列比赛

2020-09-18 编辑: 谭立勇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学生抖擞的精神面貌,增强各班同学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威海临港实验学校举行了“学军人风范,童心向党行”队列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昂首挺胸,器宇轩昂,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整齐化一,整个赛场充满青春活力。一到五年级的同学们在比赛中依次进行了队列展示齐步行进与立定、立正、稍息、向右看齐、依次报数、队形变换、三面转法、原地踏步走等项目。他们用响亮的口号、稳健的步伐、铿锵的誓词、飒爽的英姿,展示了实验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一旁的评委们更是认真负责,七位评委老师一丝不苟地记录着每个班级的情况,力求比赛公平公正。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整体队列队形质量,规范了学生的行为习惯,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通讯员 王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