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娱体育

威海市第27届老干部门球赛开赛

2020-09-2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传球、撞击、过门……9月22日,威海市第二十七届老干部门球赛在文登区体育公园举办。来自各区市和市直部门的9支队伍100多名老干部同台竞技,交流切磋。

      当日上午8时,比赛准时开始,赛场上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弯腰击球,挥杆过门,击球动作灵巧、娴熟、稳健,比赛高潮迭起、精彩有序。“今年是我第7次参加全市老干部门球赛,门球不但是一种有益身体健康的运动,更是一种修养运动,对身体和精神都有积极帮助作用。”高区参赛选手唐勇说。

      “门球是非常适合老年人的体育运动,在威海有比较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老同志喜爱。这次参赛的老同志平均年龄在70岁左右,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娴熟自如,充分享受着门球运动带来的乐趣,也展现了老年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文登区委老干部局、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全市老干部门球赛已连续举办27年,现已成为我市文化养老标志性品牌活动之一。接下来的一个月,市委老干部局还将组织开展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全市老干部工作成果展等系列活动,搭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养老载体,为老干部提供更多、更广的活动空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