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威海又添2座过街天桥!位置在这里……

2020-09-2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9月23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一个好消息:我市又有2座过街天桥进入试通行阶段,分别是海滨路金域世家过街天桥、青岛路—齐鲁大道过街天桥。

      9月23日下午,在海滨路金域世家过街天桥上,已有不少市民感受到了天桥带来的便利。“这条路上人多车多,以前过马路总是提心吊胆的,现在有了天桥,车辆和行人各走各的,确实安全很多。”市民张先生表示。

      两座过街天桥虽然试通行了,但亮化、装饰等后续工作还在进行中,待所有收尾工作全部完成后,过街天桥才算“盛装迎客”。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海滨路幸福门北过街天桥、幸福门南过街天桥、威海二中过街天桥、青岛路小学过街天桥、青岛路汽车站过街天桥、世昌大道—奈古山路过街天桥、海滨路金域世家过街天桥、青岛路—齐鲁大道过街天桥8座天桥已经进入试通行阶段,还有1座在建。待9座过街天桥全部投入使用后,可极大缓解市民过街难的问题,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道路交通秩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林/文 姚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