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擦亮精致名片,文明威海待客来

2020-09-29 编辑: 仲鹤

临近国庆中秋假期,全市各公共场所装扮一新,迎接节日的到来。

园林工人忙着摆放花卉、修剪枝丫,扮靓公园、道路;环卫工人坚守工作岗位,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各公园广场景观灯、照明灯的亮灯时间延长,火红喜庆的红灯笼高高挂起,城市夜景扮靓不少。

各公共场所节日氛围浓厚,秩序井然。汽车站、火车站等场所提早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电扶梯、消防系统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严格落实消杀等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旅客和市民人身安全;增设的志愿服务者早已在服务站、出站口等地严阵以待,疏导、指路,让旅客们感受城市的文明和温情。

针对节日期间游客增多、人员密集的情况,景区预先制定应急措施,在做好环境卫生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景区正常秩序。

精致城市,文明有序,只待客来!(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玮然/文 朱春晓 孙大伟 杨正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