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

2020-09-29 编辑: 宋倩

      9月27日上午,高新区第一小学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节成果展暨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节首场活动拉开帷幕……

      期待的目光、热烈的掌声汇聚成一股点燃科技的力量,整个操场瞬间成为科技展示与体验的欢乐海洋。创意、益智、实践、智能、创造不同领域,汇集成15个展示体验区。

      来自山大(威海)、哈工大(威海)、山东药品食品学院等高校的智能体验,威海华菱光电有限公司的科技种植展示,各级部校的实验、创意、益智等现场比拼活动,展区活动丰富多彩。孩子们手握体验卡,欣喜地来到自己感兴趣的展区。一幅幅精美的标本挂图和各具特色的鸡心瓶,一个个精美的彩蛋都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激发着他们的好奇心......

      益智玩具大闯关,3D打印设计,智能机器人、电脑动漫等特色展区探究不断,惊喜连连。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智慧光芒,一张张明媚的笑脸洋溢探究乐趣,孩子们在欢乐中共赴了一场“科技嘉年华”!(通讯员 许海燕 荣楠 杜华 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