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新增2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0-10-01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日前,国家工信部对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进行公示,我市时进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和德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位列其中。到今年底,我市将拥有5家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总数位居全省第二。

      此次入选是对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肯定。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过程中,我市通过加大政策扶持、规范平台运营、加强运行监测、强化业务指导等方式,培育了一批高水平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人才培训、技术支持、创业辅导、市场开拓、管理咨询、法律维权等多领域服务。此前,我市已有国家级示范平台3家、省级示范平台12家、市级示范平台34家,年服务中小微企业3万多家次。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开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引导更多优秀的机构加入到服务中小企业队伍中来,护航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助力全市“六稳”“六保”工作。(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睢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