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最美打卡地推荐 | 威海小村落,把日子过成了诗!

2020-10-01 编辑: 宋倩

      寻找“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已为大家推介了近30个最美打卡地,诸多威海元素惊艳亮相朋友圈。

      这个假期,特推出寻找“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国庆特辑,带你认识家门口的打卡好去处。今天,一起来逛逛精致村庄!

      王家疃村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精彩


      推荐理由:王家疃村有600多年历史,保留有大量的毛石砌筑的传统民居,是典型的胶东地区浅山区传统村落。在“山间的会客厅”——悦己萱咖啡厅,你可以悠然享受一个不被打扰的下午。

      慈口观村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精彩

      推荐理由:四季常绿的山水、干净整洁的石板路、错落有致的温泉民宿……慈口观村有生活最纯粹、最原始的模样。在这里,你可以亲自下厨做一顿地道的农家饭,那种味道和心情,就跟童年时一模一样。

      东楮岛村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精彩

      推荐理由:来到东楮岛,最惹人注目的就是那成排连片的海草房,蕴含着沧桑的渔家文化。在广阔海域中布设的东楮岛海洋牧场,是集海底观光、休闲垂钓、旅游接待、海洋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海洋牧场。

      下石硼村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精彩

      推荐理由:“北方小三峡”像一颗坠落人间的绿宝石,镶嵌在峡谷之中,谷中流淌的溪流正是乳山河的源头。这里不仅拥有“一条玉带穿青山”的绮丽景致,也有着巴音布鲁克独库公路的惊险刺激。

      后山于家村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精彩

      推荐理由:24栋样式别致的木屋林立在山脚下,这个被山海环绕的地方叫做“十间房营地”。与其比邻的便是对外开放采摘的爱母茶园,你还可以去采摘园摘水果,享受真正的“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