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威海市“十四五”海洋经济发展意见建议等您来提!

2020-10-14 编辑: 仲鹤

“十四五”时期,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建设的关键时期,做好全市海洋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充分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民主性,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海洋产业发展和空间布局、海洋科技创新、海洋生态保护、海洋对外开放、海洋文化建设、海洋综合管理、涉海基础设施等领域,提出“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等方式建言,并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内容。

电子邮箱:hfjghk@wh.shandong.cn

信件:威海市统一路420号,威海市海洋发展局规划与运行科,邮编:264200。

诚邀社会各级踊跃参加,为威海海洋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采纳。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来源:威海市海洋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