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建•怡康苑杯”主持人选拔赛等你来挑战!

2020-10-19 编辑: 宋倩

    在这个人人都有“麦克风”和“摄像机”的时代,如果你怀揣梦想,渴望舞台,期待挑战自己,就来参加“威建•怡康苑杯”Hi威海客户端主持人线上选拔赛吧!

    即日起,“威建•怡康苑杯”Hi威海客户端主持人线上选拔赛鸣锣开赛!大赛为爱好播音主持专业的人才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全能型人才,发现新一代融媒体主持人。

    “威建•怡康苑杯”Hi威海客户端主持人线上选拔赛由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主办,由“威建•怡康苑”独家冠名。威建匠筑,精工品质,“威建·怡康苑”由威海本土标杆企业——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威海建设集团建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威海临港区江苏东路23号(临港管委南,政务服务中心旁),紧邻临港政治中心和3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新芽广场、全民健身中心、临港实验学校等公共配套环伺周边,出门及公交总站,威青一级路、环山路畅达全城。

    项目建筑面积约26万㎡,首期推出建面约87-114㎡至臻三居,38%绿化率,1.8容积率,33-66米超大楼间距,稀缺低密产品。社区内部配有幼儿园、业主餐厅、邻里商业、社区文化站、社区市场等基础生活配套,生活便利、交通便捷,是您舒适居住、投资置业的绝佳之选!购房热线:0631-5556666。

    本次主持人选拔赛全程线上比赛,参赛者可通过“Hi威海”APP、威海新闻网、“掌上威海”微信公众号了解大赛报名须知,并提交报名资料及样片等资料,比赛设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将聘请专业评审团对选手进行打分,获奖人员列入主办方主持人合作库,优秀获奖者有机会获聘为主办单位特约主持人或获得进入主办单位工作的机会。

充满梦想,极具热情的你还在等吗?快来报名吧!

2020威海日报社Hi威海客户端网络主持人线上选拔赛报名表:

https://hi.hiweihai.net/index.php?m=api&c=content&a=show&catid=60&id=8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