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和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十五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2020-10-2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0月22日,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和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十五督导检查组进驻我市开展督导检查,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召开座谈会,督导检查组组长周晓波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周晓波指出,威海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有力,安全生产形势良好,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聚焦重点活动、冷链物流等疫情防控关键环节,以及海上生产、交通运输、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有效管控各类重大安全风险,推动威海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张海波表示,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活动管控,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统筹抓好道路交通、海上、涉爆等领域安全生产整治,全面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好督导检查组工作,对反馈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