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临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家国情怀 德行天下”诚信专题活动

2020-11-19 编辑: 宋倩

      近日,威海市临港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一系列“家国情怀 德行天下”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各班开展诚信主题班队会活动。班队会上,各班紧紧围绕“诚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有的孩子通过讲述身边的诚信小事,明白小事之中讲诚信,细节之中显人品;有的孩子通过把诚信故事编成一个个的小短剧,感受故事人物的诚信品格,从而激发他们树立诚信意识;有的孩子通过讲述名人关于诚信的故事,感受其人格魅力,感悟做人之道。在班队会中,每班评选出一位优秀的“诚信学子”。同时,各班班主任教育学生要从小事做起,用诚信立学,用诚信立行。

      讲信用是做人的基本原则,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本次诚信班队会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校园氛围,将诚信的种子播撒进师生的心田,引导诚信之花在临港实验的校园精彩绽放。通过此次班队会活动,全体师生将在日常生活中,努力践行诚信,争做诚实守信的人。(通讯员 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