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乳山二中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11-23 编辑: 宋倩

      11月23日,乳山二中召开“作风大整顿、群众大走访、问题大解决”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王顺基主持,校长王波彬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落实山东省委、威海市委、乳山市委、乳山教体局等各级部门干部大作风改进活动指示精神的会议,又是一次深化作风建设的推进会议,还是一次号召大家积极行动的动员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作风大改进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

      任何活动的开展都是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乳山二中成立了由校长为组长的作风大改进行动工作专班,研究制定了《乳山市第二中学关于开展“作风大整顿、群众大走访、问题大解决”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做优良作风的引领者和示范者,全体教职工要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摆自我问题,立足岗位职责,剖析根源,制定出整改措施,着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岗位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大改进活动取得实效。下一步,学校还将通过实地家访和电话家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家长进行全覆盖走访,宣传教育政策,解答群众教育疑问,认真记录家长问题和诉求,赢得更广泛的社会支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乳山二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全体教职工的精气神,不断提升教师幸福感和社会满意度,并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抓作风,促业务,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有作为的教师队伍,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