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竹岛街道开展建筑围挡集中拆除行动

2020-11-25 编辑: 宋倩

   

      日前,环翠区竹岛街道对辖区内遮挡空闲地的建筑围挡进行集中拆除。

      竹岛街道通过走访摸排,共在辖区内发现14处未动工的工地和闲置地块存在建筑围挡。竹岛街道迅速启动围挡整治行动,组织专业队伍对塔山中路西侧的两处遮挡空闲地的围挡进行拆除。

      附近居民纷纷对这项行动点赞叫好。居民陈先生说:“之前这边的环境确实不太好,一些不自觉的人会把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随意丢弃在围挡里面。”

      “经过我们的走访发现辖区内确实有一些未开发的地块长期被围挡包围,因缺乏有效管理,致使这些地方荒草丛生,垃圾成堆,所以我们想通过这次整治行动将这些围挡拆除,并合理规划利用这些地块,因地制宜建设一批‘微型绿地’,进一步提高城市绿化率,美化城市环境。”竹岛街道行政中队队长李佰兴说。

      下一步,竹岛街道将对排查到的14处围挡,根据施工期限,分批、分类进行处置。(来源:今日竹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