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开展新上岗教师课例展评活动

2020-11-26 编辑: 谭立勇

    抓好队伍建设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关键。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的水平,提高教师专业素养,近日,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对新上岗教师开展课例展评活动。

    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选择活动题材,构思活动环节,设计游戏内容,做了充分的课前准备。其中,徐佳畅老师执教的语言活动《好长好长的电话》创设了生动形象的教学情境,师生互动融洽,课堂气氛活跃,帮助幼儿体会到深厚的父子情。张天宇老师执教的艺术活动《大猫小猫》,巧妙地将角色扮演与音乐游戏有机结合,极大地激发了幼儿参与积极性,引导幼儿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音乐的魅力。每节教学活动都各具特色,均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最后,大家对授课教师的活动设计、规范表述、教师教态等方面给予中肯的建议,鼓励新教师备好每节课,上好每节课,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促进自身专业能力的成长。(通讯员 颜芹 于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