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 | “威建·怡康苑杯”主持人选拔赛参赛选手风采展示——张林

2020-11-27 编辑: 仲鹤

 

我有大舞台,有才你就来。由“威建·怡康苑”独家冠名的Hi威海新闻客户端主持人线上选拔赛目前仍处于选手征集阶段。自活动发起以来,我们收到了全国各地众多选手发来的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视频,让我们大家做个“编外评委”,一起来评头论足吧!

本次主持人选拔赛全程线上比赛,参赛者可通过“Hi威海“APP、威海新闻网、”掌上威海“微信公众号了解大赛报名须知,并提交报名材料和样片等资料。大赛为爱好播音主持专业的人才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全能型人才,发现新一代融媒体主持人。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优秀获奖者有机会获聘为主办单位特约主持人或获得进入主办单位工作的机会。

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选手张林的风采展示吧!

张林,毕业于鲁东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和山东大学新闻学专业,擅长视频拍摄、剪辑、特效、调色和新媒体运营,喜欢足球和长跑。

持有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口试A级、普通话一级乙等、导游从业资格证等证书。

曾获得荣成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赛三等奖,淮北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主持人大赛三等奖。

曾在荣成电视台活动中心担任主持人,策划并主持文化类专题片——《走进荣成非遗》,在荣成电台主持过晚间情感节目《滨城夜归人》。

现在在淮北广电担任主持人,主持过《食在汇吃》《政风行风热线》《第一消费》《天天欢乐购》《品质相山·健康同行》《名医直播间》《走进口子》《直播淮北》等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