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威海市总工会学习传达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2020-11-28 编辑: 仲鹤

11月26日下午,威海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传达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威海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讲话精神为引领,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会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威海市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市总机关要带头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要广泛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和工会宣传教育阵地,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广大职工中开展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确保大会精神在广大工会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要创新工会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威海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主阵地和桥梁纽带作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广大劳动者服好务,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以先模为榜样,自觉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意愿,强化创新能力,争做高素质劳动者,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通讯员 夏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