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贾瑞霭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贾瑞霭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环翠区鲸园街道古陌社区报到,并向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在古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贾瑞霭认真填写在职党员报到联系单,听取社区基层党建、便民服务、积分养老服务等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12349积分养老中心、社区卫生室、职工书屋等场所运营情况。她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广大社区工作者要以全市正在开展的作风大改进行动为契机,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多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群众有呼声、干部有行动。

      在宣讲报告会上,贾瑞霭举实例、列数据、谈感想,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不时与社区党员群众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她强调要创新宣传方式,紧密结合街道和社区实际,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在社区走深走实。要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街道、社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优势,调动网格员和楼长、单元长的积极性,及时回应群众需求,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结合起来,与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工作统筹,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住底线、防范风险。(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