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丨“威建·怡康苑杯”主持人选拔赛参赛选手风采展示——王晨雅

2020-12-05 编辑: 宋倩

      

      我有大舞台,有才你就来。由“威建·怡康苑”独家冠名的Hi威海新闻客户端主持人线上选拔赛目前仍处于选手征集阶段。自活动发起以来,我们收到了全国各地众多选手发来的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视频,让我们大家做个“编外评委”,一起来评头论足吧!

      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选手王晨雅的风采展示吧!

      王家有女初长成,

      暮晨之际读书琴。

      诗风雅颂皆可做,

      巾帼尤胜一书生。

      哈喽,大家好,我叫王晨雅, 来自安徽。我是一个典型的具备当代打工人心理特性的女孩。在生活中我是一个慵懒、爱省事、怕麻烦的人,宅在家中几天不出门是常态,听老歌,看电视,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可能这样的生活状态,也是一种独特的蓄力方式。没错,在学习和工作中我会变身切换到另外一种状态,可以像小陀螺一样连轴转。然后剩余的时间呢?当然是继续从容地做自己。

      这可能也是我一直告诉自己的一句话:随心且自由。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让自己开心就好。

      当然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所以,我的抗压能力也是很强大的。不会畏手畏脚地躲避逃离,而是会乘势而上,勇敢地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威建•怡康苑杯”Hi威海客户端主持人线上选拔赛由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主办,由“威建•怡康苑”独家冠名。威建匠筑,精工品质,“威建·怡康苑”由威海本土标杆企业——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威海建设集团建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威海临港区江苏东路23号(临港管委南,政务服务中心旁),紧邻临港政治中心和3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新芽广场、全民健身中心、临港实验学校等公共配套环伺周边,出门及公交总站,威青一级路、环山路畅达全城。

      本次主持人选拔赛全程线上比赛,参赛者可通过“Hi威海”APP、威海新闻网、“掌上威海”微信公众号了解大赛报名须知,并提交报名材料和样片等资料。大赛为爱好播音主持专业的人才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全能型人才,发现新一代融媒体主持人。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优秀获奖者有机会获聘为主办单位特约主持人或获得进入主办单位工作的机会。